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2/08/2019Text: 阿澄

男友是和自己立場相反的紀律部隊,應該忍痛分手嗎?

  曾經有女性朋友和我分享過她的擇偶條件,其中一項是「紀律部隊」,她要的不只是鐵飯碗的公務員,而是大大隻隻,好有紀律的紀律部隊。她說紀律部隊有正義感,加上體格不錯,可以保護到自己。

 

  當然,今時今日並非所有紀律部隊都「有紀律」、有正義感,因為職業和一個人的行為、想法都可以有很大分別。

 

  萬一,你身邊的男友/老公,或者準男友是和自己觀點相反的紀律部隊,應該如何相處才好?筆者有小小建議想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兩性關係 #戀愛關係 #與紀律部隊拍拖 #情侶矛盾 #情侶價值觀 #分手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