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8/10/2019Text: 阿澄

失婚回憶錄(下):25歲失婚後,如何從地獄折返人間?

5.找下一位

 

 

  俗語有云「仔死仔還在,下個更可愛」,要忘記一段感情,就是找下一段感情。

 

  不要以為經歷離婚,女人就會貶值。結過婚的女人更懂得愛自己、愛身邊的人,處事成熟,至少不會再迫婚,所以很搶手的,哈哈!不過要打入她們的心並不易,需要加倍的愛和耐性,還有無限包容。

 

  在這裏,想特別多謝他,無時無刻待我如小朋友,細心呵護;在我無數個獨自流淚的晚上,總會察覺到我情緒有變,facetime伴著我;在我不想愛自己的時候,不離不棄的愛我。

 

  在30歲前就嚐過失婚滋味,有人會問:「你還會結婚嗎?」

 

  嗯,結過才知道婚姻並不等於愛情,如無特別原因,應該不會再結了。

 

  最後,想引用樹木希林的一句作結:「結婚還是得趁還不懂事時趕緊結一結好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Love Philosophy #失婚後遺症 #失戀 #失意 #愛情 #訴苦 #婚姻 #etnet25周年 #Be inspired by 25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