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10/2019Text: 阿澄Photo: School of Squirt

第6個動作令男人忍不住呻吟!9個口愛體位,讓你和伴侶重拾激情

4/The Elevator

 

  這個動作很常用,但重點是女方要不時向上望住男方,他們會很有征服感。

 

 

5/The‘Boss’Chair

 

  對女方來說,這是個比較舒服的口交動作,至少不會跪到膝頭痛;但男方的視覺就沒有太大享受。

 

 

6/The Table Surfer

 

  這是一個高難度的口交動作!男方可以控制口愛的節奏,雙手也可以在女方身上亂走,同時刺激她不同的敏感地帶;但女方頭部向後會沖血,所以不宜長時間進行。據說,這個動作男方可以享受「深喉」而女方不太會有反胃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Tips #兩性關係 #口愛 #性愛技巧 #性福 #Sex #oral sex #性生活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