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2/01/2020Text: 阿澄

男生必看!如何將自己變成「神之手」滿足女生?

  等了幾個月,第二季的Sex Education終於在Netflix上架,作為第一季的劇迷,筆者用了一天就把八集看完了,然後又只能空虛地等待第三季的來臨。第二季的故事仍然是透過不同學生的性經歷帶出正確的性觀念,也解答了不少「以為人人都識」的性疑問。

 

  其中最令筆者有共鳴的,就是仍是處男的男主角Otis不懂為女朋友Fingering,於是就上網搜尋指交的技巧,然後學懂了一招Clock Technique(而作為女生的筆者也沒聽過這絕招)於床上實踐。不過每個女人的陰部和喜好都不同,又怎可能一招走天涯,最終Otis就去請教他的女同性戀同學指交的技巧。正當筆者也期待她的教學時,她只簡單說了一句:

 

  “There’s no magic technique that works with all women”

 

  啊!不能認同更多呀!很多男生看完加藤鷹的教學就以為自己是神之手,然後就在女朋友的陰道實踐,而很多女生都怕傷害男人的自尊心只好拼命演出,裝作很享受及高潮的樣子,其實只想他的手指滾出來。

 

  所以,有甚麼方法令女生享受指交帶來的快感?最正確的答案當然是親自問她,或者請她示範一次,又或者一邊試一邊問她的反應,但當然女生也要坦誠作答,才能令性生活變得更好。

 

  雖然說指交沒有必勝技巧,但也是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: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Sex Tips #Her Secret #性 #性生活 #指交 #Clock Technique #Fingering #2020valentinesday #Sextalk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