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9/03/2020Text: 阿澄

長短斷定「幸福」?你要知道的3個性愛要點

1/ 不是長就好

 

 

  一般女性的陰道大約長6-11cm,即是一根食指或中指的長度,然後就是到達子宮頸;而亞洲男性的陰莖長9-12cm,對於女性來說是綽綽有餘,太長或太粗反而會令女性不適。

 

2/硬度更重要

 

 

  與其比較長短或粗幼,陰莖勃起後的硬度更能影響女性的快感。台灣醫學會就把陰莖的硬度分為四級:一級屬於為重度勃起功能障礙,硬度只有25%,就好似豆腐或蒟蒻一樣;二級屬於為中度勃起功能障礙,硬度約50%,就如剝皮香蕉,未必能進入陰道;三級為輕度障礙,硬度約75%,像一隻帶皮香蕉,足夠進入陰道但未能全程保持挺硬;第四級是最佳硬度,像一條青瓜,可以全程保持挺硬。男人到30歲後,性功能開始下降,不妨今晚自我檢查一下。

 

3/女性更重視心情

 

 

  在做愛的過程中,女性對於有沒有愛的感覺,比起陰莖的尺寸重要得多。營造浪漫放鬆的氣氛,溫柔的吻或按摩,甚至驚喜的情趣玩具,都能讓女性感到滿足和被愛,又何必拘泥於陰莖的尺寸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Tips #兩性關係 #性 #Her Secret #性愛技巧 #性愛關係 #硬度 #陰莖長度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