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04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

Johnny Depp被前妻Amber Heard家暴?真實版《婚姻故事》比電影情節更殘酷!

真人版《婚姻故事》,比電影更殘酷

 

  記得兩人剛訂婚時還是紅地毯上的金童玉女,現在的感情只剩下謊言、誹謗、爭吵和陰謀,將曾經相愛的霎那都如粉筆字抹去,而真正受傷的就是曾經深愛過的那一方。上年年尾上映的《婚姻故事》因為殘酷而真實的內容,引起觀眾的共鳴。而Johnny和Amber的婚姻,正如這部電影一樣,有出軌、有謊言,亦因為離婚訴訟讓愛情千瘡百孔,剩下的只有互相埋怨的回憶。離婚後打官司就將兩人放上對立的戰場,即使夫妻還有情,卻也不能阻止律師團隊的唇槍舌戰和以牙還牙,甚至採用最低級的手段,挖出對方所有醜聞作為武器。

 

 

  在這個戰場上沒有好、壞之分,只有還愛著對方的人和已經向前看的人。在離婚的官司中兩人最終庭外和解,由Johnny Depp賠償700萬美元(約5000萬港幣)。但是這些剛剛爆出的證據都是在離婚官司前已經被錄下,讓人疑問為甚麼Johnny Depp當時不用來還擊Amber,用來維護自己的名聲,反而堅持私下解決?可能因為曾經真正的愛過,所以即使自己已遍體鱗傷,還不忘為對方考慮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Me too #家暴 #Johnny Depp #Lili-rose Depp #Lili-rose Depp #離婚 #婚姻故事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