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2/05/2020Text: 阿澄

國際自慰日:自己高潮自己來!6個女生自慰要留意的事

4 前戲也很重要

 

  啊!別忘記自慰也是需要前戲!別一開始就把手指放入陰道,應溫柔地撫摸自己,特別是耳珠、頭部、大腿內則等敏感部位,先挑逗一下自己,最好用平日較少用的那隻手,會比較像陌生人的感覺。然後才撫摸胸部,再落小腹,再往下撫摸,也讓陰道有時間流出分泌,讓後續的動作更順暢,當然也可使用潤滑劑。

 

 

5 不只局限於床上/家中

 

  和做愛一樣,如果每次都在床上的確是很舒適,但也欠缺了新鮮感和刺激。在公司或其他地方的洗手間(確保清潔乾淨),或者做完運動在健身室的浴室用花灑刺激敏感處也是安全的地點,在陌生或公共地方也能讓大腦有更多的幻想空間。

 

6 高潮非重點

 

  最後,要記得自慰是享受自己的時間,沒有既定程序或法則,每個地方停留幾耐都由自己控制,有沒有高潮都是其次,最重要是感受自己,和自己的身體溝通,在過程中感覺舒服和溫暖就夠了,況且對於好多女生,高潮真的很難有呀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 #自慰 #國際自慰日 #兩性關係 #性玩具 #Sex Tips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