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2/09/2020Text: 洛

暖心爸爸細So出軌:愛上/被愛上之前,想想她或他值得你付上一切嗎?

我愛你,也愛她,但我更愛我自己

 

  與第三者拍拖兩年,欺騙的何止正印,還有那未被曝光的第三者。先不管第三者是否破壞別人家庭(那就必定了),還是被細So甜言蜜語攻陷,她也是傻女一名。無時無刻Live傳情,兩人的情侶IG賬戶,再以「我愛你」、「你不能沒有我」、「我不會放棄愛你」等甜蜜的枷鎖捆綁,明知被萬人唾罵的愛情,輸贏未卜,還浪費兩年青春。兩年當中,從未得到正常女友的身份對待,連一起在餐廳食飯、拖手逛街的最基本都沒有,只能在出租工廈私會,而每次都離不開性愛。她以為自己是那男人的最愛,其實只是被花言巧語哄騙的第三者;以為雙方以愛聯繫,其實或者只是以性聯繫。

 

圖片來自陳頴楠IG @wingsouth

 

  二人對話中有一句「蘇耀宗本身就是原罪」,聽上去充滿無奈,好似我想與你一起,卻不被全世界允許一般。其實只要仔細想想這句話的含義,便知他根本不會離婚。蘇耀宗的人氣來自人前一家人的幸福,所以他不能離婚,離婚亦象徵著他的形象、事業也隨之付諸流水,離婚也讓他從此失去愛他的人、愛他的小孩,接近一無所有。說到底他口口聲聲深愛的你,還不值得他付上這代價;事實也是如此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蘇耀宗 #出軌 #第三者 #偷食 #背叛 #渣男 #愛情 #戀愛 #兩性關係 #細So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