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0/09/2020Text: 阿澄

嬲到想推奧巴馬出窗!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的婚姻之道

如個選擇伴侶?

 

  來到最重要的問題,應該如何選擇另一半?米歇爾將挑選結婚對象比喻成挑選籃球隊員,想要一段美滿的婚姻就好似球賽要贏一樣,挑戰一個強大的隊員,一同取勝。“Because if you’re looking at a team, the people you want to win with, then number one you want everybody on your team to be strong”

 

  維繫一段美滿的婚姻有好多方法,只要大家的心是相愛,其實沒有甚麼不能解決、不能原諒,只是要多花點時間和誠意。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ichelle Obama(@michelleobama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3 日 上午 7:46 張貼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奧巴馬 #生活 #愛情 #婚姻 #感情 #相愛 #維繫感情 #婚姻相處之道 #第一夫人米歇爾 #Michelle Obama #Obama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