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2/01/2021Text: 阿澄

父母反對的戀情要被迫分手?4個方法嘗試扭轉局面!

1/ 告知父母你的內心感受

 

  當父母反對,作為子女的當然據理力爭;說服不到,就想用行動,例如搬出來同居、減少見面等等,這些舉動都容易令父母覺得你「被教壞」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,反而更難接受他/她。

 

  不妨直接和父母表達你的感受,對於自己選擇的另一半不被接受,覺得很心痛、很不被尊重,同時也感到很大壓力,不想在父母和另一半當中作出選擇,希望能軟化他們的態度。

 

2/ 了解父母的想法

 

  父母反對一定有原因,要對症下藥才能擊中目標。以朋友P為例,母親不喜歡「姊弟戀」,原來和將來生小朋友有關,怕女生年紀太大,不容易懷孕,也怕兒子被「食住」,沒有話事權。

 

  知道原因後,可嘗試有耐性地溝通,說服他們,但長輩的觀念不可能一時三刻就可變,要有耐性不斷溝通喔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父母反對 #相親 #父母不喜歡另一半 #感情 #逼分手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