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1/01/2021Text: 阿澄

天氣冷,連性事也變懶?4招讓情人們重燃激情

  最近天氣變冷,很久也沒有在香港感受如此寒冷的冬天了。本以為天氣凍,和另一半赤裸裸地擁抱,然後再來一場火辣的性愛,想必是最佳的取暖方法,但事實卻是大家都不願脫掉衣服,只想抓緊分得半張的棉被。

 

  天氣冷又想和另一半親熱,究竟有甚麼方法?不妨試試以下提議,在寒冬下讓感情升溫吧!

 

1/ 鴛鴦浴

 

 

  要數冬天最溫暖的地方,除了被窩就是浴室。和另一半一起沖熱水涼,藉著水流和沐浴露的滋潤,是最溫柔又刺激的前戲;到進入時,無論是從後而入的狗仔式,抑或男方抱起女方的姿勢,也很有快感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愛 #Sex #性愛姿勢 #前戲 #兩性關係 #性 #冬天性愛 #體位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