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3/05/2021

想告別單身,除了Tinder,還有甚麼交友Apps?哪個最多筍盤?哪個又最有深度?

  專欄Fifty Shades of Love除了會以文章形式和大家討論兩性關係話題外,之後亦會以輕鬆的方式,如Chat Chit或訪談形式,邀請不同的嘉賓,和大家直接討論,包括明戀、暗戀、失戀,甚至性生活的兩性關係熱話。

 

  說到感情和性生活,首先……你要有另一半!今集的Fifty Shades of Love就由作者兼主持人Jessica和DIVA Channel的三位編輯一起聊天,與大家談談有甚麼方法,可以又快又方便的認識另一半!所以,今集我們會聚焦在近期愈來愈普遍的交友Apps上,從趨勢、印象、還有不同類型及目的的Apps入手,和大家剖析哪個交友Apps最多筍盤?哪個最有深度?你又會喜歡哪一個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交友apps #Tinder #SweetRing #Slowly #Coffee Meets Bagel #交友應用程式 #Love Philosophy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