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1/05/2021Text: DIVA 編輯部Photo: 品牌圖片

國際自慰月:為何男生談及自慰,卻比女生來得自然?別具心思的Eco Sex Toys推介,Enjoy!

  時至今日,當我們討論起自慰時,仍有不少女生會臉紅耳赤;但所幸的是,我們比起以前更願意討論了。

 

  五月是「國際自慰月」,剛好有個藉口談談自慰。自慰日的說法早在1995年便存在,它並不是甚麼新想法,將它拿到枱面上講,只是想大家正視自己的需求,不應將自慰所帶來性慾的愉悅蓋上污名化的帽子。坦白說,為何男生談及自慰,卻比女生來得自然?在閒談間,偶爾還能聽到炫耀的語氣;反觀,與身邊女生談起,大多卻臉紅耳赤,支支吾吾,難道女生自慰,就不能炫耀?

 

  在這裏,編者並不想怪責社會死板的性教育問題,畢竟這不是一篇聲討的文章。不過,慶幸我們身邊總有一些「已醒覺」的人,提醒我們別愈來愈偏離軌道。

 

  朋友C是個十分開朗的女生,關於性,她從不吝嗇分享。就算有男朋友,亦沒有放棄一堆可愛的私密好朋友。她與男朋友的感情和性生活都十分好,但時而夜裏,都總會拿出新買的小玩具,自己一個好好探索。「不是男朋友滿足不了我,而是玩具有玩具的好玩,而且是不同的好玩。」

 

  她說的不同,更多的是對自己的掌握以及操控,與男友的性生活固然和諧,但有時礙於對方面子,也會盡盡女友配合的責任。但原來一個人,或許才有機會放下包袱,好好探討性這回事。若你有留意,其實現在為女生而設的性玩具早就不止於「棒狀」款式,從外陰部到內陰部,甚至刺激女性陰蒂,幫助女性達到G點的玩具多不勝數。其中一個很值得留意的是德國頂級成人玩具品牌Womanizer,一聽就知道是從Female Gaze出發,多款產品中,要數「陰蒂吸啜震動器」和兼顧C點和G點的DUO系列最受歡迎。去年,還得到英國音樂創作才女Lily Allen加入,擔任「首席解放官」,以「I Masturbate  Do You? 」的宣言,鼓勵大家大方談論自慰一事。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Womanizer 香港 (@womanizerhk)

 

  喜歡這個品牌,或多或少是因為它大方正視性這回事,因此亦成功取得不少女士歡心。除了從女生視角出發,了解女生到底需要甚麼,品牌在設計上也花了不少心思,其簡約的設計,用色甚為柔美,外型討好,放在房裏也不覺突兀;而且在使用時,玩具的聲音也是相當輕微,還不減少了隔牆有耳的尷尬?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omanizer 香港(@womanizerhk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品牌定期都會推出新產品,最近就主打環保,推出Premium eco。這款玩具基本上有70%的成分都是由天然物料——玉米澱粉所製成的生物塑料,是首款能進行生物分解及可回收的產品。在材料上,可謂相當環保,那麼在功能上,則具備12種強度,且接觸肌膚時,會自動靜音,讓你夜晚悄悄地探索未知的自己。所以,既然要用,不如就選擇一款健康的玩具吧!

 

  Enjoy your Masturbation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omanizer 香港(@womanizerhk)分享的貼文

 

購買按此處:Womanizer Premium eco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自慰 #womanizer #女生自慰 #自慰月 #自慰日 #Premium eco #Sex Tips #Her Secret #性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