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1/07/2021Text: 阿澄

男友前戲技巧差?4個方法讓雙方更享受性愛前戲

  單身已久的女朋友N最近終於找到喜歡的另一半,兩人打得火熱,還未來得及和朋友們公開關係,就已經遇上了一個尷尬的小問題:

 

  「佢完全唔識做前戲!最初以為第一次大家都緊張同尷尬,但做多幾次之後,發覺佢真係唔識㗎!」N的語氣帶點激動。

 

  「好粗暴?搵唔到你興奮嘅位置?」

 

  N抖了一口氣:「佢係以為自己好勁,但一啲都唔勁,你明唔明呀?佢應該係睇AV睇太多,仲問我係咪好舒服。我真係唔敢直接講,驚破壞佢自尊心,但我唔想再扮AV女優啊!」

 

  在性愛關係裏,女生往往都是較被動那位,怕直話直說會令男生不高興,又怕他誤自己經驗太多而介意,但其實女生應該要勇敢表達真實感受,才對關係有幫助。

 

  我們今次來談談,如何在不傷害男生自尊的情況下,讓他知道女生的喜惡,從而令性愛過程更愉快呢。

 

 

1/ 主動指導

 

  身體哪個位置較敏感、喜歡怎樣的刺激方法,這些問題當然是女生自己最清楚,所以不防主動告訴對方。不一定選擇在前戲的時候說,平日兩人有身體接觸的時候,也可以暗示一下。

 

  例如喜歡對方親吻頸部的話,可以在兩人擁抱的時候,當他雙唇或呼氣時接觸到頸部,可以用嬌嗲的聲線或動作,讓他知道你的頸比較敏感,直接一點說出來,例如:「你令到我想要了」那麼下次做愛時,他應該就識做了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愛 #性愛技巧 #Sex #Sex Life #前戲 #前戲技巧 #性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