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7/10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真人Show《賭命夫妻》盡見夫妻關係大考驗!愛侶間的相處之道,你從中領會到多少?

 #2 在下個Anniversary,為對方寫一封情書吧!

 

  其中一集節目,主持人讓情侶互寫情信給對方,互相表達戀愛的感覺。每對情侶在剛戀愛時,總會寫過情信、歌詞或者千字訊息表達心意,但關係穩定後,還有多少人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及心機,以文字傳情呢?這個環節看似很造作,但當每對情侶真的花時間去想、去寫,寫到情侶間的共鳴及共識時,對方便能感受到文字間的真摯!以紙筆寫信這樣傳統的方式在現代早已絕種,但這才讓這個行動變得難能可貴。在下一個周年慶祝,為對方寫一封情信吧!這個承載滿滿感情的禮物,比名牌手袋、名錶,更讓對方感動!

 

 

Source/ Luna Instagram

 

I hope to have a week off or even a whole month off just to go fishing with you. If one month is not enough, I can do more. If more is not enough, I hope to have my whole lifetime off just to do one thing, which is to be with you.

 

by Luna

 

下一頁:每天一句甜蜜話!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ViuTV #賭命夫妻 #愛情 #夫妻關係 #兩性關係 #戀愛 #婚姻 #Love Philosophy #相處之道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