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/12/2021

當個稱職的聖誕老人!送禮要講心定講金?最想要 / 人生收過最伏聖誕禮物分享!

  Fifty Shades of Love節目每集都會以Chat Chit或訪談形式,邀請不同的嘉賓,和大家討論不同的大熱兩性關係話題。

 

  今個周末就是聖誕,即使你多不在乎儀式感,聖誕節都不能沒有或不準備聖誕禮物!尤其是情侶,男生送錯禮物,全年有排受!相反,一份合適的聖誕禮物隨時是感情良藥!今集Fifty Shades of Love請來特別嘉賓,跟主持們一同分享收和送聖誕禮物的難忘經驗!從女性角度,甚麼是最伏的禮物?男性又願意花多少心思在禮物上?想擁有一個幸福的聖誕節,快快睇片,然後給另一半準備一份精緻窩心的禮物吧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情侶 #感情 #中伏 #聖誕禮物 #聖誕節 #兩性關係 #Fifty Shades of Love #Love Philosophy #2021xmasgift #2021xmasplay #2021xmasall #2021xmaslove #聖誕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