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11/2022

熱播劇《下流上車族》:80年代最紅填詞才子!林敏驄兩度贏得美絕港姐芳心,為何鬼才的愛情路總是坎坷?

幽默才子的愛情路


  浪漫又幽默的填詞才子林敏驄的情路,並不像大家意料中那麼順暢。他曾結過兩次婚,兩次的結婚對象都公認貌美的香港小姐。


        他的第一任太太是1987年香港小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、人稱「電眼美人」的李美鳳,可惜結婚5年便離婚,離婚後李美鳳同年與台灣富商再婚。第二任太太是相隔9年——1996年的港姐陳伶俐,兩人剛結婚時十分幸福,並育有兩個兒子,當大家以為大團圓結局、替才子覓得佳人開心,10年後兩人還是離婚收場。


  離婚後,林敏驄曾患上驚恐症,需要全面停工及治療,前妻陳伶俐依然照顧他、陪伴他。林敏驄很感動,曾想過復合,不過最終還是不敢要求。陳伶俐最後嫁給新加坡富豪劉頌鈱。以林敏驄的才情,結識美女不難,原來最難的是維持。為甚麼他的婚姻都那麼短暫呢?是鬼才個性不懂得與異性、親密伴侶相處?還是藝術家脾氣嚇壞了另一半?不少人都為他的情路感慨。

 


Source / Brianna.0li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敏驄(@lammanchungisme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
  林敏驄曾在訪問中說到,自己現在很安於現狀,很喜歡現時單身的狀態。雖然經歷了兩次婚姻,但他其後才領悟,自己根本不適合結婚。他說,在娛樂圈做創作、影視作品,需要很多自由度,工作也不定時,很難在婚姻中與對方維持緊密的關係,還是單身就好了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林敏驄 #下流上車族 #TVB #愛情 #劇集 #Movie & Drama #結婚 #家庭關係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