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/02/2019

女追男隔層紗?女人太主動,男人會怕……

  男性朋友B最近被一位長髮大眼的美女倒追,偏偏他無任何回應,更顯得避忌。

 

  「靚女做主動,執到啦。」我不是取笑,是恭喜他。

 

  「佢係靚,但性格嚇親我囉。」他猶疑的說。

 

  「佢性格OK架。」我認識她一段時間,印象不錯。

 

  「過份主動囉!」

 

  女人主動不好嗎?平時男追女,持續約會兼表白,男人都怕麻煩,怎會不想跳過這些繁文縟節,直入正題。現在有一大美女積極向他示好,ready就立即一起,省時了事啊?!他避之則吉的模樣,倒讓我開了花生mode。

 

  「我對佢本來有啲好感,但主動到嚇親我呀!」他半反白眼的說:「只係見過一次,交換電話就成日要WhatsApp,覆遲啲佢又問長問短,幾個message咁轟炸,夜晚仲成日話要傾電話,我覺得好煩囉。」

 

  「都係有興趣先咁主動嘅。」我試著從她的角度解畫。

 

  「主動同猴擒兩回事呀喂。」他已沒好氣:「佢仲周不時send自拍相,有張喺床上影嘅都send嚟,著住背心搔首弄姿...唔知想點。」

 

  在一旁的我本來想幫口,但聽到細節已差點笑到噴飯,他們才見過一次面,她便立即放馬進擊。初相識未了解對方性格,便又煩又主動,日與夜無間斷的WhatsApp、追問行蹤、深夜講電話,步步進逼可犯了男人大忌。未讓對方感興趣,已令人生厭,怎不教人退避三舍?!文字言語未突破關係,她更急不及待發自拍照,連在床上拍的小露性感照都send,進擊變成「色誘」?急於求愛,隨時讓人誤以為桃色陷阱,嘿。

 

  女追男確是有點優勢,猶其外表中上的她來說,該很受歡迎吧?慘在主動得過了火被定位為「猴擒」,對方連喘口氣,思考、幻想的空間都沒有,未發展先反感,自然無下文。

 

  追求要懂得拿捏進退,一牽一引的關係才發展-able,女人可以明示暗示,但要有分寸,別過份急進,也別做得太low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