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6/11/2020

熟女與鮮肉:跳舞為興趣,還是為填補寂寞?危難時仍不忘談情說愛!

  疫情蔓延近一年,剎那間又來第4波,確診人數每天攀升,悶吧,戴口罩戴到不知甚麼時候,且慢,是積極抗疫的人而已,依然有人歌舞昇平,「罩照除」,「舞照跳」,開心得很。

 

  最近的「跳舞群組」可真聲名大噪,短短數天已過百人染疫,讓人驚訝的不是中招人數之多,而是男女患者年紀、財力相差甚廣,女士為55-76歲,多居於豪宅或半山,男士則約24-36歲,熟女配年輕男子這種舞伴組合瞬間被公諸於世。 

 

  「你有你戴罩,我有我除罩。」

 

  「罩照除,舞照跳,人生得意須盡歡。」

 

  「來吧,我甚麼罩都除。」

 

  「有錢就以為唔會中肺炎?!」

 

  「有仔能醫百病呀!」

 

  朋友的熱議讓我笑了好幾回,從前老少配泛指老夫配少女,而這次可是一群富貴熟女配年青力壯男舞伴,共渡美好的時光。難怪95後的男同事都說「早知我都搵個阿姨跳舞啦,輕鬆過返工呀!」。網上形容為「跳老舞」,這詞雖有點粗俗,但押韻又直達重點,疫情狀況都不及「跳老舞」、「男女舞伴相差50多歲」這些花邊來得深刻。

 

  在疫情陰霾中,縱情聲色、不理限聚令的聚會有多諷刺?流出的「跳舞群組」照片、短片…有人說別隨便標籤社交舞,然而普羅大眾看到的是一班打扮得花枝招展、珠光寶氣、濃妝艷抹的女人圍著一、兩位不知是導師還是舞伴的男士騷首弄姿、靠近地翩翩起舞,真讓人以為是甚麼夜場片段。是真跳舞聯誼,還是有掛羊頭賣狗肉、不正常的關係?可別怪人想多了!

 

  聽說熟齡女士特別愛去這些跳舞聚會,群組中不乏有錢闊太級別,然而富有,不等同心裏富有,愈有錢愈寂寞,這些話沒聽得少吧。富太太平日雖然拿著名牌包包、出入高級場所,但表面風光卻不等如人生美滿,更多的是門當戶對的婚姻盡是不如意,卻為了保著現有的名份、地位,不敢輕易跟丈夫攤牌,以免動搖了擁有的一切。維持表面夫妻的模樣,實情是各有各玩的比比皆是。早前網上爆料,提到不少有錢太太都會帶同年輕小白臉出席牌局、飯局,在場的人已習以為常。

 

  錢多、時間多,卻無處安放?那上個興趣班,學首優雅的社交舞,調劑生活之餘,最好能結識個俊俏導師,順便交個年輕男伴,寓happy於跳舞之中。女人會這樣想,有同樣想法的男人,以跳舞之名樂於在女人堆中打混、謀生,亦大有人在。

 

  身心需要撫慰,找個男人戀愛一場refresh下。潮流興鮮肉,有錢熟女更識揀識食,20多歲年青力壯、熱情澎湃的小伙子;30出頭懂得女人心亦有相當技巧的男人,皆是談情說性的好對手啊。至於40 up的熟男嘛,就怕體能、狀態開始走下坡,滿足不到身心需要也是徒然。她樂意花錢,他賣力表現,我信這過程比美容院的護膚療程更為湊效。

 

  被年輕男士圍著公轉可美好,代表著到了某個年紀的她依然魅力無限、外表、身材保養得宜,吸引到年青男人也是成就之一?至少外面的人是如此理解,局中的她同樣享受。箇中的優越和美好,不只是有個人陪而已,這和熟男愛找個細自己兩輪生肖的女朋友,有異曲同工之妙吧,你看山下智久色迷心竅,不顧後果,明吃只有17歲的女高中生便懂了。

 

  是中女高管、有錢名媛或是平凡大媽,女人始終是女人,需要愛與慾的滋養,古有男寵,今有鮮肉,談情說愛能有助回春,我信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舞蹈 #性感 #Love Philosophy #疫情 #限聚令 #跳舞群組 #中年女性 #兩性關係 #貴婦 #愛情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