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1/12/2020

被當成後備女友!為了她,錯過了我,我們還有機會嗎?

  約會過一段時間,彼此也明顯以發展為目標,卻最後沒有走到下一步。這樣的結果曾令她挺惆悵,反省過後,該沒有踩中甚麼約會地雷,只是聽聞那位男生輕易的轉移對象。用心過卻不一定有結果,好吧,就當是過眼雲煙的路人。

 

  然而最近卻另有轉機,他突然「回魂」,主動聯絡她。

 

  「佢搵返我,我都有啲驚訝,本來諗住完咗嘛。」她平淡的說,大概他再出現已未能牽動她的情緒吧。

 

  「聽講佢同我約會嗰陣,依然有同其他女仔出去,都唔係專心一意同我發展嘅,哈,後尾遇到個條件好嘅女仔咪對我冷淡囉。」她接著說:「不過唔知係追唔到人,定係個女仔唔夠好,所以又試下返嚟搵我!」

 

  「即係嗰邊無機,先返嚟搵你?!」這種男人送給我都不要。

 

  原來當天讓他突然失去興趣的原因,不是她有甚麼做得不好,而是他從來都在選擇中,她不是唯一,而是眾多選項中的其一。他都在環顧四周,看看有誰更好,那個不行,便回來找她,嘗試是不用多花力氣的,再續前緣的成本較低呀。

 

  「我覺得係架,佢變返好積極,成日WhatsApp我,又主動約我出去。」她說:「嗰時發展緊,佢都依然looking around,識緊其他女仔,咁即係個心從來都唔係我度啦。俾過機會,佢無珍惜,無多一次啦。」

 

  一個喜歡過的人再回來,有令她心裏泛起漣漪麼?但她很清楚甚麼樣的男人該要,甚麼樣的男人不能再試。難道當個「資源回收筒」,錯過的男人都回收再來嗎?!

 

  大家最愛說的「浪子回頭」、「還是覺得你最好」,這些自欺欺人的話我本來就不太相信,反正會離開的都不是甚麼好對象。他能有多喜歡她,回來只是因為那邊「此路不通」,找她總比找下一個目標更方便快捷。一個曾經錯過她的人,更甚是為其他人而放棄她,當然不能複選,揀飲擇食其實正確的。

 

  今天回來便想當沒事發生,從頭來過麼,搞笑,曾經的機會,他沒有把握,既然選擇了左顧右盼,就緊記很多事情不是回頭便能回頭,錯過了那刻的timing,機會一去不復返,他主動放棄也是一個選擇吧。

 

  當日你的無視,換來我今天的冷漠,我不是個你隨時想揀便能揀的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後備 #愛情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戀愛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