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12/2021

拍拖要斷六親、與非同性生物斷聯?單純見面、止乎禮的約會,有何不可?

  最近她和男友大吵一場,原因挺值得討論……

 

  「佢知我有同其他男仔出去,就勁嬲,話我想偷食!」她很不憤氣的說。

 

  「咁你有無食先?」我忍不住花生mode on,哈。

 

  「食個飯,傾吓偈,無發生啲咩,咁都唔得?個男仔知我有男朋友㗎,我唔覺得大問題喎,係佢管住哂啫!」她據理力爭的說。

 

  這個世界不是男便是女,和異性食飯,實在不該大驚小怪?

 

  「佢係咪唔信你呀,覺得你哋見面即係有意思?」

 

  「呢樣我唔知啦,但係拍拖就要無晒朋友?」她大概也說出了重點。

 

  約會的定義是否很廣泛?一男一女見面便等同約會,非談情說愛不可?要是那餐飯只有風花雪月、純精神交流,沒有絲毫的曖昧,不夾雜著甚麼情感,更沒有身體接觸,能獲批嗎?男友是對她有所質疑,還是對大家的關係沒信心?要是彼此感情穩固,信任度高,大概不至於為那一頭半次和異性見面而大動肝火吧!

 

  拍拖確實不應是生活的唯一重心,社交圈子中該有男有女,才算得上平衡,何況未婚未嫁,怎麼不能去結識他人!就當是有個不同的人聊聊天,了解異性的想法,可以嗎?難道拍拖便要斷六親,和所有非同性生物斷聯麼,無論是正常社交或是留定後路,這不重要呀,反正當下沒事發生是真的!

 

  坦白說,我這個女人從不拘泥在一對一的關係,不覺得和其他男人偶爾約會有甚麼問題,即使是有些許曖昧情愫也並無不可,甚至還挺享受的,嘿。我沒深究過,能成為密友是否總帶著愛,但確實有些人,你對他略有好感,大家亦享受見面時的氛圍,就是那微笑、言談間,已讓人沉醉不已。然而,大家也明白那丁點兒的火花,終究是此路不行,就留戀在友達以上的關係,純情地偶爾見面聊天、說笑交流,已足矣。

 

  要是行為上沒有出軌,沒發生親密的事,精神上心猿意馬,不也是苦悶生活中最好的調劑品?說不定精神上稍為脫軌奔馳後,回到正印身邊,帶著一點點的愧疚,對他或會更好更熱情些,嘿!

 

  只要能控制到,是單純見面或是止乎於禮的約會,其實都能悠然自若麼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& Sex #兩性關係 #情性 #情侶 #曖昧 #約會 #出軌 #外遇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