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1/01/2023

告別當年的Party animal!身邊有個知冷暖的人、感受安穩的生活和感情,才是最自在的人生?

  「我以為你地中環人平時放工都會去LKF happy hour,Friday night去玩。」剛認識的某君說。

 

  「無啦,一早無啦。」我和banker友人Jess相視而笑。

 

  Jess當年是朋友圈中的「蒲精」,每個happy Friday總會在LKF或TST看到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身影,相比日復日、朝9晚6再OT的刻板生活,夜蒲大概是她人生最精彩的一頁吧!無論是獵艷或是被獵都好,去玩的她當然不是期待「一晚站」,她享受縱橫在不同男人之間、被人搭訕、抄牌,甚至是有下文……。好幾次在舞池中un了幾下,轉個身便失去了她的踪影,是跟剛認識的對象到酒店辦正事吧!夜夜笙歌,接連換多個男伴、腳踏好幾船、一星期schedule滿約,忙碌排著應酬不同的男人,對她來說早已是習以為常。

 

  喜愛夜蒲的她至少維持這樣的生活3年有多,享受夜場的曖昧、新鮮的快感、激情的愉悅、胴體間的溫存與放縱的滋味,也曾經為有些男人沉船,以為碰上愛,最後還是失望兼落得一身傷……

 

  飯局過後,小酌一杯的我們,沒有轉場至老蘭,倒是在中環海濱散步。

 

  「個時真係瘋狂又放縱,每個禮拜都有唔同嘅男人,享受佢哋的目光同被追逐既感覺,覺得自己特別有魅力,哈!」Jess帶著緬懷的語氣。

 

  現在的她衣著打扮轉趨斯文,告別當年低胸、貼身短裙的狂野look,倒成了一個洗盡鉛華的中女。以往愛穿高跟鞋去玩的我,這幾年只喜歡穿上舒服的平底鞋,換上簡單優雅的妝扮,怎麼看都不像是當年的那位party animal吧,嘿!

 

  「認老啦,宜家一心工作,要升職加薪,想有段穩定既感情,兩個人開開心心就好啦。」我笑著說。

 

  Happy Friday的夜蒲人生早與我們無關,難道這個年紀還追求不夜天的生活,貨如輪轉的男伴麼?何況又不是不知道那些地方認識的男人是有多認真,有女友、已婚,旨在就手找SP、小三的人比比皆是呀!

 

  告別五光十色的party,少了各式各樣的追求者,回到平凡的生活,近年更是忙於工作,Friday night不時加班至晚上8時多,吃個飯回家躺在沙發上,Netflix一下,享受露台吹進來的微風,身邊有個知冷暖的人,安穩的生活和感情,才是當下最自在的人生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愛情 #感情 #兩性關係 #Relationship #穩定感情 #夜蒲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