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2/03/2024

再見亦是炮友?分手後維持親密關係,是難捨難離還是另有企圖?

  「I miss you,不如今晚晏啲見?」她手機彈出這條短訊,短短數個字,已足以讓她立即忐忑不安。

 

  「佢主動話諗起我呀,你覺得我好無去見佢呀?」她半驚半喜的說。

 

  「又約你半夜見,你真係要見佢咩?」我半反著白眼的說。

 

  發短訊的人是她一直藕斷絲連的前度,分手後糾纏了一兩年,感情時近時遠,會見面、有親密行為。他們如此奇怪的關係我早已當眼不見為淨,只是這次她在我面前收到他的半夜邀約,我實在忍不住說幾句。

 

  「你知我對佢都仲有感覺㗎,佢一主動話見,我就……。」她輕聲的說。

 

  「知你啦,忍唔住要飛奔見佢嘛,但佢約親你都係半夜,有咩做呢?!」我當然知道答案。

 

  三更半夜能有甚麼活動?這個時間的餐廳幾近關門,倘在營業的大概只剩下酒吧和酒店,嘿,一聽就不覺得是甚麼好事!他顯然是晚上時份太寂寞,突然想起她和她肉體,才發出如此曖昧的短訊和試探的邀約,目的很明顯了吧!

 

  我懂這種短訊背後的企圖是甚麼,曾有個壞掉的前度,也愛在晚上時份才說突然想起我,要求見面。頭一兩次我沒有戒心,天真的赴約,想著是吃糖水或是遊車河,然而他就是不懷好意的有所要求……還好我裝傻推搪、閃人!要記得,半夜情話、邀約、刻意搞曖昧的前度,就是動機不良!

 

  作為「掟煲唔掟蓋」的代表,他們分手後間中維持著親密關係,卻從來沒有復合。他在這個話題上總是迴避,是的,沒有情人的責任,卻能享有相同的待遇,男人都不會想再在一起呀!

 

  假裝著對她有情,花言巧語地哄騙,繼續與她難捨難分,就是他一貫的做法。然而大家可以不再相愛,不在一起,卻不能明知道她對他還有意思,既消耗著她的真心,亦享受著她的好,100%的假情假意,還想繼續「再見亦是炮友」的戲碼!

 

  身為女人,該學會自尊自愛,立好人設,讓對方知道你是一個有規有矩的人,說的不只是刻板的正經,而是在情與慾之間要懂得表態和Say No,不容他逾越底線,佔盡便宜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 #兩性關係 #親密關係 #情感關係 #炮友 #分手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