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8/09/2016Text: 莉安Photo: 網上圖片

【3個月玩完】Taylor Swift又分手!沒有好下場的戀愛,特徵是……?

  當日美國樂壇小天后Taylor Swift與英國影星Tom Hiddleston的戀情曝光,引起中西媒體的爭相報道,有人認為Taylor Swift是圈中「食家」,配不上男神,也有人笑指二人「來得快」,戀情離「去得快」也不遠矣,三個月後,二人果真火速分手。

Taylor Swift與Tom Hiddleston愛得高調的記憶猶新,3個月後分手收場。

  當事人還未現身解畫,二人的身邊不同爆料人紛紛跳出來,各自為二人說話,誰是誰非尚不得而知,但將二人相處的問題apply回現實生活,我們卻可以從中窺見,沒有好下場戀愛原來都有這樣的特徵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Tom Hiddleston #Taylor Swift #Sex & Relationship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