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6/11/2018

陪伴查理斯走過人生風波的卡米拉:什麼特質會令男人對妳Getting it right ?

  英國王儲查理斯數天前─11月14日,迎接了他的70歲大壽,克萊倫斯宮發表三代同堂的「全家福」,每個人臉上掛著溫暖的微笑。而坐在他身旁的,仍是那個長久以來被指「打扮平庸樸素,老是頂著亂蓬蓬的金髮,既沒有絕色外貌,也算不上氣質優雅」的女人─卡米拉。

 

 

  「兩倍於戴安娜的年齡、一半戴安娜的美麗」卡米拉曾被傳媒如此譏諷,可說是上世紀曾經最受人討厭的小三了。

 

  然而,無論外界再怎麼不喜歡她,無可否認的是,她讓當時上流社會貴族出身的公子哥兒們,以致當時的英國王子查理斯神魂顛倒。在查理斯眼中,第一段婚姻是「錯誤」的(got it wrong),乃至到現在跟卡米拉一起,才是「正確」的(is getting it right)。

 

  感情世界,如魚飲水,男人總被稱為視覺動物,但這世界就正正有王子配普妹的例子,也許我們反過來該重新認識男人這種生物,他們在愛情關係所渴望「對的人」的特質到底是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& Relationship #兩性關係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