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5/02/2019

「差點叫了前度的名字」:第一次跟情人上床,女人沒說出口的3個內心小劇場

  「新交往的情人總是情意綿綿,恨不得24小時都膩在一起。親著、吻著、摸著,情到濃時,便激情四射地發生關係,然後雙雙擁抱依偎進睡。」

 

  故事通常是這樣的。但,在「激情四射地發生關係,然後雙雙依偎進睡」之間,其實還有一個隱密的心理活動關口,是新情人之間沒法宣之於口、告訴彼此的心聲。

 

  跟新情人上床後,女人們可能都有偷偷這樣想過這3件心事。

 

一、「差點叫了前度的名字」

 

 

  從不發現,原來身體也有強大的記憶感。與前任男友親密過,激情時慣常嬌喊對方名字,這習慣便一直印在腦袋裏,儘管心裏是愛現任的,但第一次上床激動呻吟時,身體卻往往尚未同步,只怕一不小心失神沒管住自己的嘴,前度的名字就會冒出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Sex2019 #Her Secret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