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3/01/2020Text: 莉安

「相信我,他比你更迷戀自己」:面對熱愛健身的戀人,這些正負面評價教你意外嗎?

  「甜食還是鹹食?」,「甜食。」

 

  「海洋還是高山?」,「海洋。」

 

  「腦袋還是肌肉?」「……唔,好難選啊!」

 

  跟一班新舊朋友相聚,玩二選一遊戲,最後這一題讓回答向來乾脆的我,忍不住偏頭苦苦思量。

 

  有女生朋友驚訝地輕捏我手臂,取笑道:「我以為你一定選腦袋啊。」

 

  多年的「Gay密」J忍不住開口笑:「反正我是一定選肌肉的。」看重外形的J,交往的對象都外形健美型,擁有健身習慣,而他自己本身也是熱愛健身的人,整個IG,滿滿是個人show肌照。

 

  「對,肌肉男真的很吸引。」我附和。

 

  「但是跟他們交往,你得先知道他不會有太多時間陪你。」他微笑,「我們下班跟放假都要健身。」

 

  「真的有心,時間可以擠出來吧?」

 

  「唔……唔……或者吧。」他一頓,一臉為難猶豫,像是在問你愛我還是愛小三更多一樣。

 

  談起跟熱愛健身的男人交往,意外地發現,負面聲音竟然不少 —— 以下對他們的評價,有沒有讓你意外呢?

 

#正面 性感養眼

 

  先來正面一點的,朋友直接一點形容,健身男就是「行走的荷爾蒙」,身材可口,性感養眼,平時牽手上街肯定惹來羨慕目光之餘,在床上也通常忍不住會想主動撲倒他,大戰一場,而且性品質常常也不錯。

 

#正面 個性堅持自律

 

  J自言,健身其實是選擇了一種積極的生活方式。人們選擇健身,不單純是為了肌肉,最終目標肯定是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。因此,健身的人,大多同時注意飲食、形象、保養,而就像美好高品質的生活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,健身增肌不能一蹴而就,No pain no gain,肌肉有多誘人,過程就有多痛苦,而喜愛健身的人往往就是願意在痛苦中堅持並自律的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健身 #肌肉 #鍛煉 #戀愛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