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4/07/2020

幸福、快樂生活很難嗎?後天好命女的幸福習慣

  姐姐在出嫁前一晚,找來「好命婆」為自己上頭,寓意為婚姻帶來好運,一生美滿。這位「好命婆」的條件是與丈夫恩愛,家庭和睦,上有高堂下有子孫,當日,筆者見她紅光滿臉、笑聲爽朗,不其然就想親近她。

 

  你身邊也有好命婆格局的好命女嗎?筆者有位好友S,嫁人做生意生子,生活順風順水,一顰一笑,都是幸福的味道。她大概不是大家心中的美女,皮膚 黑、微胖、矮個子,但雖然不是出生時的天之嬌女,卻因為個性、思維,總讓自己活在幸福之中,連身邊的人都會被她的正能量所感染,笑逐顏開,跟她待久了,筆者也會感覺自己心情豁然開朗(筆者偶爾戲稱她為「樂觀的肥妹」)。

 

  跟她認識十多年,觀察良久,她的幸福真的不是白來——坦白說,沒有太多秘密技巧,大家也許覺得不過陳腔濫調,但長久地實踐,非常困難,那就是:凡事都往好的一面想。

 

  今次跟大家分享筆者心中「後天好命女」的模板,談談她的人生態度以及思維習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好命婆 #好命女 #幸福 #往好的想 #後天好命女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