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1/11/2022

女生性高潮一定會「噴」?「潮吹體質」唔係人人有!點解8成女生曾假裝好High?專家:好心做壞事兼令性慾下降!

  早前幾集講到,女生並非每次性事都可達致性高潮,不少女觀眾都表示有共鳴。其實坊間仍有不少關於女性性高潮的迷思,當中包括:性高潮的女生是否都會像AV女優般「噴水」、潮吹?「噴」出來的是甚麼?究竟女生到達性高潮,身體是怎樣的狀態?此外,一個研究有趣發現:80%女生曾最少一次假扮性高潮!點解要假扮?點解假扮係好心做壞事?你 / 女伴曾經假扮過嗎?

 

 

Readmore:

 

點向伴侶發出性邀請?點匿稱男伴那話兒?每對伴侶都要有一個性事密碼!哪一方做主動雙方都有性滿足?

 

今晚不在「狀態」不想親熱?伴侶不肯用安全套?如何巧妙Say No不掃興、不傷感情?直接拒絕性事好過做死魚?學識拒絕的藝術,情趣Up!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Sex Tips #Her Secret #侯嘉明 #性慾 #性愛 #性生活 #性滿足 #情趣 #兩性關係 #性高潮 #假扮性高潮 #戀愛 #性教育 #潮吹 #男女關係 #利嘉敏 #愛情 #男男女女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