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12/2022

一間情趣用品店的誕生!源於人生第一次高潮?店主開店見聞分享:我哋係「性事藥房」!所有Sex Toys都試過晒?邊款最醜/最正/會著火?

  近年情趣用品店愈見平常,大家逛性商店也不再感到尷尬與害羞。Sally Coco作為香港其中一間大熱的情趣用品店,開店至今原來已有12年之久。今次請來創辦人Vera分享開店經歷!原來源於人生第一次高潮!回想開店之初,客人偷偷睇,到現在拍住拖光明正大挑選貨品,十多年間,香港人對於性的觀念有甚麼改變?現在大家很喜歡看「試用報告」,作為情趣用品店老闆,要試晒所有產品?哪一款意想不到大賣?哪一款又最讓人失望?

 

 

Readmore:

聖誕禮物都要加點情趣!香薰蠟燭迅間變按摩油?飛機杯點環迴刺激?新款性感戰衣!哪些玩具適合情侶互動探索、提升親密感?

帶你逛情趣用品店!潤滑液有香味、可助孕兼可按摩?《Sex and the City》女主角最愛哪一款震動器?快為歡樂「性」誕尋找靈感!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侯嘉明 #潤滑液 #女士荷爾蒙 #狼虎之年 #利嘉敏 #關係 #男男女女 #愛情 #分手 #Dirty30s #性玩具 #戀愛 #男女關係 #性慾 #生活情趣 #日常溫馨 #兩性關係 #情趣 #性功能障礙 #性事持久 #求愛 #死灰復燃 #接吻 #持久力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