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7/01/2023

女生想私密處Pink啲!乳頭、陰唇嬌小啲?男生想那話兒粗啲!「私密醫美」新技術公開!美白產品、剪細陰唇、陰莖增粗手術有咩風險?

 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大多時我們都會心思花在臉上身上,然而有人卻真的為了追求「粉紅色乳頭」而想盡一切辦法!關於私密部位的顏色深淺、粉嫩不粉嫩是否真的與性生活、性習慣有關?男士一味追求尺寸,對女士來說,又是否真的那麼重要?透過私密醫美去改變現狀,真的可以提升性美魅力?箇中風險值得承受嗎?

 

 

Readmore:

你有多久沒與伴侶親熱?中港台三地香港人性事頻率輸晒!愛侶如何重拾性趣?3個方法急升溫!點解裸睡咁有效?

 

情趣用品店老闆分享:80歲伯伯的心酸故事!女士唔知自己陰道痙攣!大學生唔識避孕?3歲到80歲都要有性教育!香港性教育落後成點?

 

一間情趣用品店的誕生!源於人生第一次高潮?店主開店見聞分享:我哋係「性事藥房」!所有Sex Toys都試過晒?邊款最醜/最正/會著火?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情趣 #男男女女 #愛情 #男女關係 #潤滑液 #兩性關係 #利嘉敏 #求愛 #戀愛 #日常溫馨 #分手 #關係 #生活情趣 #性玩具 #接吻 #侯嘉明 #持久力 #Dirty30s #性慾 #女士荷爾蒙 #性事持久 #死灰復燃 #狼虎之年 #性功能障礙 #Love Philosophy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