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2/06/2023

大談自慰血淚史!自慰以前原來罪大惡極、惡病纏身?電療、火燒、刑具、死刑出齊禁慾?每周幾多次自慰才算正常?

  你知道嗎?原來剛剛過去的5月28日是「國際自慰日」!點解國際自慰日的由來,會與前美國總統克林頓有關?談到自慰,在現今社會可謂平常不過,也是正常生理需要,但原來在18世紀,自慰曾被視作不正常行為,當時社會更有聲音指自慰的人會惡病纏身!為了避免自慰,他們會盡方式抑壓慾望,不少你估唔到的方法都出齊!令人心寒!今時今日,世界改變了,自慰變成私密歡愉的方式,自慰究竟有幾普遍?幾耐自慰一次算正常?即刻聽專家講!

 

 

Readmore:

一間情趣用品店的誕生!源於人生第一次高潮?店主開店見聞分享:我哋係「性事藥房」!所有Sex Toys都試過晒?邊款最醜/最正/會著火?

情趣用品店老闆分享:80歲伯伯的心酸故事!女士唔知自己陰道痙攣!大學生唔識避孕?3歲到80歲都要有性教育!香港性教育落後成點?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Oscar Wong, Tony Leung

Video/Oscar Wong, Tony Leung

Video Editing/Oscar Wong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愛情 #接吻 #侯嘉明 #男男女女 #克林頓 #利嘉敏 #國際自慰日 #18世紀 #自慰 #情趣 #關係 #兩性關係 #戀愛 #男女關係 #兩性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