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06/2023

與性相關的行業你識幾多?由學術研究講到情色刊物、Phone Sex到AV女優!為研究將性事展露人前你願意嗎?這本情色雜誌學英文一流?

  正所謂「行行出狀元」,只要找到自己的興趣,在各行各業也可以發光發亮!在現今社會,說到與「性」相關的行業,相信大家會馬上聯想起AV產業,但其實與性相關的職業有很多,由學術研究、性治療,以至情色小說作家、刊物出版、Phone Sex等,全都是因「性」而起!原來早於五、六十年代,已經有學者招募志願者參與性學研究,研究好出位,志願者要將性事展露人前!入行做Phone Sex接線生原來唔係咁簡單?情色雜誌除了用來欣賞異性美態,仲可以是學英文「教材」?今集內容好有趣,齊齊聽專家分享!

 

 

Readmore:

大談自慰血淚史!自慰以前原來罪大惡極、惡病纏身?電療、火燒、刑具、死刑出齊禁慾?每周幾多次自慰才算正常?


繼續專訪Dr Sex!以牙醫、法醫、性學家身份探討性話題!法證點分「咖喱雞」和襲擊咬痕?最駭人咬斷XX?非洲女生剝掉門牙同口交有關?如何跟子女潮講「性」經?



Credits

Photograph/Oscar Wong, Tony Leung

Video/Oscar Wong, Tony Leung

Video Editing/Ashley Tsoi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playboy #利嘉敏 #AV #男男女女 #接吻 #Fifty Shades of Grey #AV女優 #侯嘉明 #Penthouse #性學研究 #性治療 #情色刊物 #兩性關係 #素海霖 #繪麗奈 #學術研究 #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#情趣 #戀愛 #男女關係 #關係 #愛情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