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4/08/2023

性病一定唔關你事?全球每年新增個案有咁多億!固定伴侶、身體無異常、口交都有機會中招!邊種最難察覺?邊種潛伏10年?

  談到性病,相信不少人第一個發反應是「唔關我事」!其實性病問題絕對不能忽視,因為只要一次無做足安全措施,就有機會染上性病!究竟除了我們熟悉的淋病、梅毒、疱疹等,還有甚麼較少人知或較難察覺的性病?是不是有固定性伴侶,就不會染上性病?某種性病的潛伏期更會長達10年?原來「HPV」不只和女性子宮頸癌有關,男性都會患上HPV相關癌症!今集就等專家拆解種種性病迷思!

 

 

Readmore:

今集講性別認同!男女性別以外仲有They / Them!哪些名人明星選擇跨性別?性別焦慮可以殺死人?

有所不知月經冷知識、荒謬禁忌!被困月經屋係咩滋味?邊個靠食經血延年益壽?月經期間行房有甚麼要注意?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Crystal Kwok, Celia Li, Tony Leung

Video/Crystal Kwok, Celia Li, Tony Leung

Video Editing/Crystal Kwo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疱疹 #利嘉敏 #HPV #HIV #侯嘉明 #男男女女 #喉癌 #椰菜花 #性病濕疣 #性病檢查 #性教育 #滴蟲 #癌症 #梅毒 #愛滋病 #淋病 #兩性關係 #性病 #情趣 #關係 #性愛 #男女關係 #戀愛 #愛情 #子宮頸癌 #披衣菌 #接吻 #Love Philosophy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