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1/12/2023

聖誕寒冬心急想出Pool?勁數擇偶條件原來零意義!認清6種愛情風格Love Style揀對的人!你屬浪漫、現實定友誼Style?甚麼是Snow Globing?

  不經不覺,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!心急想趕在節日前出Pool的大家,是不是已在備戰狀態?單身人士在節日急著找新伴侶,原來也有根據,各個交友平台的用戶增長更是升線飄升!不過在找到對的人之前,不妨先從6種「愛情風格」中,好好了解一下自己!你喜歡浪漫、現實還是友誼式的愛情?原來每種愛情風格,也有不同相處之道!另一邊廂,原來曾有心理學家指出,我們常常掛在口邊的擇偶條件其實沒有意義!點解?想知對方是否適合發展,應該要留意哪些方面的相處情況?即睇專家分享!

 

 

Readmore:

超甜蜜男男同性戀關係解密2!性事體位0定1要協調?擇偶要靚仔兼大隻?結婚出Po惹關注支持、追緃者跌完狂升!靠甚麼吸長輩、媽媽粉絲?

超甜蜜男男關係解密!同性關係不愛束縛結婚唔容易!點過屋企人嗰關?婚後如何為愛情保鮮、保持恩愛唔變心?


Credits

Photo/Ronald Chang

Video/Ronald Chang, Crystal Kwok, Heizel Choi

Editing/Crystal Kwo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接吻 #男男女女 #侯嘉明 #兩性關係 #擇偶條件 #情趣 #拍拖 #利嘉敏 #出pool #關係 #戀愛風格 #戀愛 #xmas2023 #男女關係 #愛情 #交友 #性愛 #xmaslove2023 #聖誕 #情侶 #聖誕節 #情感關係 #性生活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