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12/2014Photo: istock圖片

出租情人

   一小時的愛情值多少錢?

 

  在網上討論區中有這樣的貼文:「出租男友服務,只做聖誕至除夕」,費用每小時300元,服務內容包括一般男朋友會做的事:行街、睇戲、食飯、甚至送禮物。當然,以上各項目費用全由顧客負責。

 

  「為甚麼沒有提及性服務?」我邊看邊想,因為在這年頭,出租情人、援交與性服務幾近等同。

 

  再看下文,原來只是為免混淆,不同服務的價目分開列出。性服務:每小時500元,兩小時800元。為提高顧客信心,服務還列明:包高潮,否則不收費。

 

  人對情與性的渴求,沒有性別之分,近年提供給女顧客的性服務也漸見增加,援交早已不只是女性行業。由服務提供到服務使用,有人視這為女性由被動到主動的性解放與進步。

 

  基於女士跟男士生理結構和性反應不同,要令女士必然獲得高潮,實具有一定難度,但如果比起要培養一段感情到開花結果,又或一段婚姻要白頭到老,純粹床上技巧的掌握又相對容易得多。

 

  她也曾經考慮過平安夜晚上,在網上租過男友過節。

 

  「我最不喜歡的日子是聖誕與新年。」35歲單身的她告訴我。

 

  當眾人聚首慶祝,她內心的孤單感就愈濃烈,那些日子她會謝絕應酬留在家中,不讓人看到自己沒有伴,因為不想被人強化他「剩女」的身份。對她來說,「剩女」意味著自己沒人垂青,是市場中的leftover,價值低得像給人遺忘了一樣。

 

  可能是現代人害怕寂寞,當聖誕至除夕期間到處人頭湧湧熱鬧非常時,一個人的孤單更異常難耐,所以即使沒有情也要找個人,沒有真實伴侶也要租個回來,沖淡一下那顆孤寂的心。

 

  我們生活在一個幾乎全以金錢量值的地方,不知是幸還是不幸?當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有個價,「有圖有真相,有錢有能量」就是王道,很多問題都像可以用錢解決,包括人的感情需要和內心孤寂。

 

  無論是短暫表面抑或自我麻醉,在有市有價下就可以填補此刻的感覺需要,能夠找到一種聊勝於無的慰藉,只要我願意付,付得起。

 

  付得起,值得欣喜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& Relationship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