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12/2019

送你5個夫妻相處笑話,祝願每對伴侶帶著笑與幽默,走過一年又一年

 

  愛容易相處難,即使有緣份相遇,也不代表能永遠擁有,所以夫妻關係要走得遠,愛情只要50%就好了,另外的50%就是寛容、接納與原諒。能夠理解大家不同,接受彼此差異,相處時就多了潤滑劑。有人說:幽默的人,是適應力最強的人。幽默是一種心理應對機制,能幫助處理複雜矛盾處境,承載困惑情緒,令人保持輕鬆心境面對生活。面對複雜及牽動情緒的婚姻關係,有時幽默一笑,可以令人變得輕省,看得更遠。

 

  哈佛大學推薦了20個讓人快樂習慣,其中包括Laugh often(經常笑)及Be optimistic(要樂觀)。當下周圍籠罩鬱悶氣氛,想分享幾個夫妻相處笑話,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一點內心微笑。

 

1) 用心支持另一半

 

  女孩:結婚後,我希望可以分擔你的煩惱和困擾,讓你感到生活中有人支持。

  男孩:Honey,你真好,真體貼,但其實我覺得生活中並沒有太大問題和煩惱。

  女孩:那只是因為我們還未結婚。

 

2) 專一的伴侶

 

  新婚的丈夫問妻子:如果我爸爸沒有留下巨額遺產給我,你會嫁給我嗎?

  妻子溫柔地回答:Honey,不管是誰留給你巨額遺產,我都會選擇嫁給你。

 

3) 婚姻令人增加抗逆能力

 

  妻:你將我的照片放在你的錢包裡,我覺得很開心。

  夫:當問題發生,不管有多困難,見到你的照片,我就會變得輕鬆一點。

  妻:從沒想過原來我對你有這麼大的影響力。

  夫:是啊!望見你的照片,我就會自問:有甚麼困難比這個人更大呢?面對困難的信心就立即增加。

 

4) 如果要為這段感情加上一個限期,你會……

 

  妻:你在作甚麼?

  夫:沒作甚麼?

  妻:沒作甚麼?你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,足足有半小時。

  夫:我只是在仔細尋找有沒有expiry date。

 

5) 性愛對象

 

  夫:你為甚麼悶悶不樂?

  妻:我覺得你不是真心喜歡我。

  夫:為甚麼這樣說?

  妻:你只是在有性需要時才會對我溫柔。

  夫:這有甚麼稀奇?難道我有性需要時,你想我對其他女性溫柔?

  妻質問:那你喜歡我甚麼?外型、樣貌抑或身材?

  夫笑道:我喜歡你的幽默感。

 

  最幸福的感情,是需要多次墮入愛河,只是每次對象也是同一個人。祝願每對伴侶帶著笑與幽默,拖著對方的手,走過一年又一年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夫妻相處 #婚姻 #愛情 #幽默感 #Love Philosophy #xmas2019 #newyear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