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7/09/2021

男士深刻真情分享:內在美、外在美?在男人眼中,怎樣的女人最有吸引力?

  化妝能令女人變得美,可以用肉眼看到;卸下妝的女人,她的美,要用心才看見。

 

 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:「男人賺錢養家,女人貌美如花。」也有人相信「貌美的女人找到一個養起你的男人」是一個因果關係,女人只要漂亮,就有婚姻的競爭力。

 

  女人要在婚前婚後保持競爭力,就得花心思保養,於是美容扮靚、纖體瘦身,就成為很多女人的終身事業。唯恐一旦外型走樣曲線不再,身邊男人就會轉移視線。婚姻,仿如一場吸力與拉力的長期搏鬥。

 

  婚姻的維繫和保養,真的如此簡單?在一個探討婚姻關係的工作坊中,有男士分享在婚姻路上的深刻體會。

 

  「她將家裏弄得井井有條,我最欣賞她能夠煮得一手好餸,晚上一家四口齊齊整整吃一頓美味晚餐,每天如是,我已經很滿足。」現職貨車司機的他,自言收入微薄,卻能體會幸福,相信「心」不是從「金」而來。有人認為,即使女伴花容嬌艷,但長期日夕相對,也會「如入芝蘭之室,久而不聞其香」,外表而來的吸引力定會「跌watt」,但他嘗到的滿足,是體驗在每天生活中的重覆。

 

  另一位年近六十的男士說:「數年前我患上癌症,被逼提早退休。治療期間經常不適,體重暴跌,若不是太太日以繼夜悉心照顧,我相信未必能夠康復過來。」坐在他身旁的太太兩鬢斑白,體形瘦削,由於專注照顧患病的他,換來了她身心交瘁,樣貌身段已不如昔,體重跟他一樣,同時下降。

 

  「我現在抱她,她嶙峋身軀的骨尖有時會有壓著我的感覺,但同時提醒著我,她是一個怎樣的人,陪我走過怎樣的路!」他聲線不亮,話裏卻充滿感染力。話後,他在眾人面前給太太一個擁抱。這個擁抱,沒有矯情的性感,卻給我留下深刻記憶,讓人明白最大的吸引力,由心所載,由情而來。 

 

  美女,當然吸引,但對不少男人來說,一個賢妻,才是終極的吸引力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情侶 #女伴 #美麗 #情愛 #婚姻 #性感 #吸引力 #漂亮 #內在美 #Sex & Love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 #關係 #兩性關係 #夫婦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