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3/10/2022

性高潮,是女人會偽裝、男人卻樂在其中的遊戲?

  據說,有兩句話是有些男人在做愛時想增加性興奮時會說,最後卻令女人感到沒趣,甚或導致她性慾退減:1) 我是否很厲害?及2) 你高潮到了嗎?

 

  這兩句話,反映男人對女伴的性高潮十分重視,而要女伴達到高潮,取決於自己的性能力。兩句說話某程度成為一種綑綁式關係,因為沒有男士會滿足於女伴有性高潮而不是因為自己的性表現。

 

  「他做愛時會問我高潮到了沒有?起初以為他在乎我的性感覺,但漸漸覺得他像在做量度監測。在不恰當情況下說話,令人很難放鬆,真的煩厭!如果說沒有高潮,他是否能夠接受?他是否會開心?」已婚五年的她認為,做愛時要回答他問題,阻礙著自己的投入和專注。他愈是重視她的高潮反應,愈成為她的高潮障礙。

 

  「對我來說,愛的感覺比性高潮更重要。」她繼續說:「但明知他是這樣,又何必傷他自尊心。」雖然感覺不悅,她間中仍會偽裝高潮,以免掃他的興。

 

  有人說:男人如此賣力,換來女生的偽裝瞞騙,真的不公平。也有人說:男人真笨,女人一碰就開始呻吟,動了幾下,叫聲不斷,誰都看得出!

 

  身體感覺很誠實,有沒有興奮高潮她很清楚,只是不願意坦白拆穿,是因為要保存「愛」的感覺。一個人因為愛你而偽裝,至少是想你開心舒服一點。一個人接受對方的偽裝,雖然不是真實,但那點樂在其中的感覺還是不錯。

 

  「如果想知道她的性反應及自己的性表現,可以怎樣?」她丈夫曾經問我。

 

  「如果很想知道她的性感覺,盡量不要在性愛過程中提出,可以在完事後大家相擁依偎時分享。做愛過程中唯一要做的事,是放鬆和投入去體會及享受性與親密。」我對他說。

 

  床上的偽裝,是一種私心,也是一種想對關係的保護。當局者,未必是迷;很多時候,偽裝與模糊,是因為仍未找到出路。

 

Readmore:

性高潮不一定要搵G點!先搞清你是Vagina還是Clitoris Person!5個男性最受不了伴侶的行為,你試過踩雷嗎?

如何為伴侶製造小確幸、重拾激情? Timing、撫摸部位、力度點掌握?別當伴侶是壓力球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愛 #性事 #親密關係 #愛情 #兩性關係 #性高潮 #感情 #Love Philosophy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