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01/2023

性事拒絕開燈因為焦慮身材!肌膚親密不可明著來,只能暗著做?嫌棄自己身體,怎能放鬆享受性愛?

  性反應周期有四個階段:性慾喚起、持續興奮、高潮頂峰及完事消褪;當中性慾像個容易受驚的精靈,稍有情緒波動,不但難以喚起,反會將之驅走。

 

  「我想做愛時開燈,可以看得清楚一點,但她不接受。」丈夫指開燈做愛可以看到她的身體和表情反應,會增加性興奮。

 

  「有甚麼好看!」她冷冷地回答。

 

  「有些女生擔心自己體形差,不想別人看到身軀,我明白;但你的身形一直keep得很好,怕甚麼?」在他眼中,妻子身形雖不是完美,卻有不錯的吸引力。

 

  除了相信your face,your fate,她還相信「身材如何,日子也必如何」,所以她一直努力保持輕盈身段,避免別人說她婚後變成「幸福肥」,但美的標準果真人人不同,當丈夫認為她吸引力不錯,她卻抱怨自己的身材有缺失:胸部不夠豐滿。

 

  乳房是女性重要性徵,因此她覺得自己的性吸引力有限。結婚兩年,每有肌膚親密,她一定要關燈,鑽進棉被後遮遮掩掩的脫去衣物,不讓他看到她裸露。當他撫摸她乳房,她有種扭扭捏捏的不自在,在絲絲不安和焦慮中做愛。

 

  這世界給予美麗的定義很狹窄:高挑腿長沒有一絲贅肉、眼大唇紅齒白、胸大腰幼臀豐;在這定義下,她自感身形有種難以彌補的瑕疵。嫌棄自己身體,怎能放鬆享受性愛,身材焦慮的情緒,經過兩年像雪球般愈滾愈大,她的做愛意欲也在下降。

 

  「男人是視覺動物,同時有審美疲勞,任何美好身段,看得久新鮮感都會減少,所以絕不能單靠外表就令男人長時間留在你身邊。男人會因女人的身材而跟她上床,鮮有單為她的身材而跟他結婚。」聽到我的話,丈夫不斷點頭,然後用溫柔的聲音對她說:「如果你認為我會因為你胸部細了兩吋而不喜歡你,這是對我的不了解,以及是你的自信不足。」

 

  美麗的諷刺不是因為看身材,而是在身材之外,看不到別的東西。這世界從來都不缺乏美,缺少的是欣賞美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審美 #裸體 #性愛 #Sex Tips #視覺刺激 #兩性關係 #做愛 #Love Philosophy #身材 #豐滿 #性慾 #性興奮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