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5/01/2024

用性和身體吸引男人?既真實又行得通,但能保證可以獲得你想要的人嗎?

  男女之間的吸引力有兩種:1) 在床上,這是性的吸引,滿足原始慾望;2) 在床下,這是心的吸引,滿足心靈需要。我們不需過分貶低前者而美化後者,卻要弄清自己吸引別人的方法,以及想吸引一個怎樣的人。

 

  「我不知道是我不懂和男人相處抑或是我有問題,過去幾段感情都很短暫,最長的一段也不超過一年。」屈指一數,她過去三年有過五段感情,每段關係都沒法持久。屢戰屢敗帶來的挫敗和失望,令她開始懷疑感情、懷疑自己。

 

  很多人相信感情可以給人遮風雨,偏偏不少風雨卻是由感情而來。

 

  「怎樣可以令感情持久?」她問了一個連哲學家都難以解答的問題。

 

  「總是遇人不淑,難道是我的命不好?」當理解不到原因,人常會歸究天和命。

 

  真的是因為命數不佳,遇人不淑?

 

  當她回望幾段感情,像有一個共通處:兩人認識不久就上床,之後發現男生對她的殷勤、熱誠和著緊程度漸漸減少,當身體接觸愈來愈多,兩個人的溝通話題卻愈來愈少,有時相約更只是做愛,是名副其實的「性愛約會」。

 

  她在感情上不斷觸礁,像有兩個可能:

 
  1)    她喜歡的男人全部是求色獵人,一旦獵物到手,對目標物的興趣大減。

  2)    她不懂得令男人對她建立真正的尊重,新鮮感一過,關係無以為繼。

 

  她認為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,性與身體是吸引他們的有效方法。況且,跟有好感的對象上床,是想大家的感覺濃烈一點,有助關係繼續下去。但現實世界中,偏偏有些男人視上床為征服女人的途徑。兩個人走上床,動機不同,對關係看法不一,感情觸礁,雖是她估算以外,卻在情理之中。

 

  「如何看得出那個男人是想『上你』還是『愛你』?」她問。

 

  一個愛你的人,不論有沒有上床,他仍是會關心你,樂意跟你一起,願意多摟你,因為他看重的不僅是你的身體。

 

  做,不一定會生出愛;性,可以吸引人,卻不一定能將人留下。如果男人對你沒有上心,他當然只會用下半身去思考你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生活 #性 #情感關係 #性治療師 #兩性 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