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8/06/2018

今晚,可稱霸只有他

  幾個女同事圍在一起,分享手機instagram上的足球明星「鮮肉照」。

 

  「基士坦山度士(Christian Santos),我暈啦!」

 

  「內田篤人超萌,老外我怕你內出血。」

 

  「死變態,我不會背叛我男友,除非費蘭度托利斯(Fernando Torres)約我,另計。」

 

  「彈開彈開,我老公C朗(Cristiano Ronaldo)出馬,你們那些甚麼費甚麼士統統彈開。」

 

  七嘴八舌吵了半天,身穿球衣的他過來搭訕,借機接近心儀的她:「你們也看世界盃?」

 

  「只有男人才看球賽嗎?老套。」其中一位女同事搶先「射球」。

 

  「男人看『波』,女人看肌肉嘛。」另一女同事再「射」,他立即進入「反擊模式」。

 

  「膚淺,世界盃看球技不是看——」

 

  「唏!幹嗎又穿球衣上班?」她終於衝出來助攻。

 

  「今晚支持心儀球隊嘛,世界盃當然要穿球衣。」他輕輕一揚球衣,自以為好不威風。

 

  「唓,你一年三百六十五日也穿球衣,到底有沒有上過球場?」她再「射」,惹來全場女生歡呼,「不是足球Game啊,哈哈。」

 

  「別理他,看這instagram,找到他的小三角泳褲照,馬治斯奧(Claudio Marchisio)也不錯。」另一女同事遞上手機,女生立即無視他的存在,「波衫男」只好沒趣回到自己座位,繼續工作。

 

  下班,她路經球場,突如其來衝力射球殺到面前,一條壯腿及時凌空掃過,把足球踢開。

 

  「沒事嗎?」 恩人原來是「波衫男」。

 

  「沒事,」她驚魂未定,「你很厲害。」向來迷戀運動健將的她,冰山終於劈開?

 

  「我從前代表學校出賽的。」

 

  「難怪難怪。」原來他不是只會玩足球Game的「波衫男」。

 

  一聲道謝後分道揚鑣,她從後偷望,原來他擁有一雙粗壯大腿,聽說大腿粗壯的男人,床上機動性高,戰鬥力強。

 

  她一直懷疑他對自己有意,只是自己不上心,今晚出腿相救,忍不住瀏覽他的instagram。除了構圖欠美感的食物照,還有大堆球場英姿。短波褲下的線條,令她徹夜難眠,情不自禁幻想大腿間的「隱藏版」。

 

  第二天,他一枴一枴上班,昨天球場英雄救美的威風去哪?

 

  「我也不清楚,回家後開始疼痛,可能沒熱身拉傷了。」他坐在座位上,不時輕按大腿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請你吃午飯好不?」除了內疚,也看在他一雙壯腿份上。

 

  「愈來愈痛,看來不行,我想回家休息。」

 

  「你這樣怎回家?我送你回去。」機會來了!

 

  「沒問題吧?」心儀女同事主動護送回家,白痴才會說不。

 

  沿路上她不斷自問自答,是不是送上門?會不會不要臉?會不會太進取?他的家離公司很近,來不及反思,已來到家門前。

 

  「嘩!很多獎座,你很厲害。」推開大門,眼前玻璃櫃內的獎牌吸引著她的,果真金光閃閃多美麗,金光閃閃叫人迷。

 

  「嘻嘻,都是我從前代表學校出賽的成果。」他坐在沙發上休息。

 

  「嗯?」她走到櫃門前細心欣賞,卻發現不對勁,「芭蕾......舞......」

 

  「是啊,很久以前的事。」他有點難為情。

 

  「不是足球比賽嗎?」原先的足球小將,突然變了黑天鵝,反差太大。

 

  「媽媽要我學芭蕾舞,但其實我想踢足球,惟有穿球衣彌補一下。」

 

  一雙粗壯結實的大腿,原來是跳芭蕾舞得來。她嘴角一翹,肌肉怎樣練成不重要,戰鬥力才是重點。

 

  「我很喜歡穿芭蕾舞褲的男生......」她衝口而出,會不會太露骨?

 

  「吓?」他不知所摸,難掩內心喜悅,情不自禁笑了。

 

  「穿......給我看。」她失笑,畢竟芭蕾舞褲比波褲更富視覺效果。

 

  「腿傷了,你要幫我。」

 

  「想我怎樣幫你?」她慢慢移近沙發上的一雙大腿。

 

  沙發上即將來一場友誼賽,他張開腿準備「開波」,可以犯規「手球」嗎?愈想愈興奮,心裏不停哼著《足球小將》主題曲——「衝呀衝快搶攻」,下一句他都不好意思唱下去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Sex & Relationship #Instagram #足球明星 #開波 #基士坦山度士 #Christian Santos #費蘭度托利斯 #Fernando Torres #C朗 #Cristiano Ronaldo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