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05/2019

一個人旅行、一個人歡愉……一個人,也可以過得很好

  「我到了台北,你在哪?」她躺在酒店大床上,收到老公短訊,以為有所觸動,卻意外地平靜。關了電話,掏出剛買來的按摩器,細閱包裝上的說明,戰戰競競啟動小棒子,面額一陣灼熱。

 

  赤裸裸躺在床上,望著天花板,張開腿,慢慢把按摩器擠進腿間。陌生的感覺太難為情,合上眼,一鼓作氣把整支按摩棒滑進去。「吱吱吱」的聲音沒了,放鬆身體感受前所未有的震盪,心裡不禁叫爽。

 

  下流的玩意,不要臉?老公偷腥不下流?男人有需要是天性,難道女人有需要是逆天嗎?她覺得沒必要再壓抑自己的生活,小棒子來來回回進進退退,像生活一樣有著不同步伐,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走我的獨木橋,沒有男人,原來也可以升仙。

 

  她早已「入五」,年過半百的她,首次一個人旅行,選了合上眼也不會迷路的台北。以為有失落感,以為會不自在,卻一切安好無恙,比想像中快樂,一個人也可過得很好。

 

  按摩棒跟男人最大分別,前者不會累,後者會。她從沒試過一夜間來數次高潮,真的爽夠了,再不關機恐怕真的仙遊。關了按摩棒,床單濕淋淋,是汗水還是......

 

  滿足地望著身邊偌大鏡子中的自己,再次浮現「一個人也可過得很好」的念頭。是因為一個人真的過得很好,才會說「一個人也可過得很好」?還是因為只得一個人,才說服自己說這種話?誰甘心過得不好?

 

  爸爸外面有過女人,媽媽忍了,往後相安無事過一輩子。像媽媽這樣的女人,你知我知如繁星數之不盡。今天女人可以不靠男人,有尊嚴有面子,還要啞人偷腥的男人?一刀兩段痛痛快快,之後呢?忍一下,日後可會海闊天高?一個人真的比多一個人活得好?

 

  朋友推介台灣辣乾麵,嗜辣的她一直想試。第二天路過很有名的麵店,大排長龍,反正有的是時間,排了差不多一小時,點了一碗償過心願,不外如是。回酒店路上,不自覺傻笑。

 

  「今晚來酒店找我,反正雙人房,我們在台北多玩兩天才回去吧。」她發短訊給老公。

 

  「老婆大人,想吃甚麼?」老公急不及待打電話給她。

 

  「到酒店再說。」

 

  掛線後,百感交集。就當老公抵不住好奇,吃了碗不對口胃的辣乾麵,自欺欺人也好,愛得太傻也好,她還是不想過一個人的生活。既是自主自立的女性,要在乎旁人指指點點說她傻說她笨?假如原諒會有更美好日子,怎麼不試試?就算答案不是如期,關你甚麼事?

 

  那夜,她酒店抱著數天沒見的老公,重新感受他的一切,身體的,心靈的。那個用了一次的下流玩意,她好好收起,因為已婚婦人,也可享受「一個人也可過得很好」的歡愉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Tips #Her Secret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