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4/05/2019

以為和辦公室女神「互flirt」,結果只是……

  公司分階段裝修完畢,他每天帶著陽光般笑容上班,除了新環境新景象,也因為每天辦公桌上的小禮物—第一天是一粒西瓜味軟糖,他不以為然,第二天來了一粒橙味,一星期過後,他桌面放了五粒不同味道軟糖和一張便條,寫上「五款味道也不喜歡?」

 

  周末下班前,他把糖果吃光,把五張糖紙放在辦公室桌一角,用釘書機壓好免給吹走。為了查出送禮者,他決定提早上班。除了清潔工,辦公室只有早前去了日本旅行的她—心儀的女同事。可惜他還是來晚了,禮物最放在桌上,今天是來自日本的螢光魷魚乾。

 

  老闆很介意辦公室戀情,惟有配合她的低調。螢光魷魚乾包裝底下貼了便條,寫上:「喜歡你上星期的深灰色恤衫,最近有健身?胸肌可媲美雷神。」

 

  他情不自禁撫摸自己寬厚的胸膛腔,心裡默默唸著:「原來她喜歡大胸男。」

 

  午飯時間,跟她在升降機遇上。她的一個微笑,激活他全身細胞,胸肌不自覺震了幾下—震胸,大概是健身界最常展現雄風的招牌動作,他偷偷給自己十分滿分。

 

  「你偷笑?」旁邊的男同事問。

 

  「神經。」他假裝不以為然,偷望女神一眼,面紅紅的,果然奏效—他堅信不移,因為第二天他收到愈來愈大膽的便條。

 

  「聽說男生下盤結實,代表......」便條上的字句,比來自日本的零食更吸引,他又情不自禁撫摸一雙粗壯大腿。

 

  他決定回應她的心意,在「代表......」後接上「耐力持久」。趁她離開座位,偷偷貼到她電腦上。

 

  「想看你腳踝,現在不是流行不穿襪子嗎?」第二天便條明顯引誘他脫襪子。

 

  「周六不妨穿七分褲。」他周六乾脆空穿短褲,隔空曖昧,他樂在其中。膽子愈來愈大,回了數張便條,從「一起吃飯」、「下班喝酒好不」到「有沒有想過到酒店......吃自助餐,哈哈。」也有。可惜,她總是問非所答。

 

  他愈來愈不滿,覺得她在玩弄他,更甚是人事部出了公告,提醒大家別性騷擾同事。公告還附有他寫的便條影印本,嚇得他掌心冒汗。不敢對質,更不敢為自己討回公道,畢竟這種情況下,男人永遠處於下風。

 

  心灰意冷,回到座位繼續未完成的工作。禍不單行,通宵加班到清晨六時許。到會議室小睡片刻,一覺醒來,已是早上八時半。睡眼惺惺回到自己座位,陌生女同事在他辦公桌前徘徊。

 

  「早晨,找誰?」他問。

 

  「呀!沒......沒甚麼。」女同事面紅紅不知所措,他看見桌上放了零食。

 

  「是你?」女同事支吾以對。

 

  「我我......我是樓上會計部的,別告訴Tommy。」

 

  「後面那張才是Tommy的,裝修後我們調了位。」

 

   二人齊聲吐了一句:「難怪。」

 

  女同事取回桌上零食閃了,留下一個自作多情的男人,腦海不斷浮現那告示—別性騷擾同事,誰說「吃豆腐」苦主一定是女的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