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/08/2019

辦公室幻想曲:對面的男孩看過來——到底是隔空調情還是一場空想?

  累了,無聊望窗。從對面另一座大廈的玻璃幕牆上,反映出如紅豆般大小的自己。她好奇,對面辦公室內,有多少個像她一樣望窗的人呢?太陽下山,戶外光線變弱,玻璃幕牆失去反射作用,透出內裡乾坤。

 

  本該公幹回港上班的同事,因為機場出了狀況,未能如期上班,她惟有獨力完成。埋首工作,窗外太陽早已和月亮交替,對面辦公室,剩下幾個還亮著燈的單位。

 

  伸伸懶腰,托著腮,漫無目的向外望。對面低一層辦公室內,捲起白裇衫衣䄂的男子團團轉,無意間引起她注意。高個子,輪廓突出,似乎長得不錯。越看越入神,對方好像也察覺到遠方好奇的目光。

 

  男子放下工作,突然就地做掌上壓,一下一下,好像隔空替她做心外壓,拯救她小鹿亂撞的心。再來仰臥起坐,她可以肯定,裇衫下必定藏有一排結實「朱古力」。室內氣溫彷彿漸漸上升,她頸背冒汗,開始坐立不安。

 

  以為只是熱身還有下半場,誰知他提起公事包,轉身關燈下班。剩下另一邊廂傻傻呆等的她,沒趣!離開大堂走過馬路,剛才的男子好像擦身而過。她不敢肯定,大概自己某方面的幻想過盛,才胡思亂想。

 

  第二天,沒法專心工作,她的臉不時向窗,偷偷的、肆無忌憚的看。可恨猛烈的太陽把一切擋住,甚麼也看不見。明明不用加班,諸多借口留守公司,期待再次看見他的身影。幸運地,她等到所等的。

 

  看來,他是個困在辦公室的運動健將,掌上壓和仰臥起坐如期上映,她這邊的室溫又再次攀升。遠方的他似乎同樣喉嚨乾涸,提著支裝飲料大口大口地灌,不小心打翻,胸口沾濕一片。她全身水份瞬間蒸發,從裏到外枯萎乾涸,急需滋潤。他漫不經心解開恤衫鈕扣,露出她期待已久的線條。

 

  她按捺不住把臉貼在玻璃窗上,二人終於四目交投,她心臟快要爆開。他食指在胸前輕輕打圈,暗示她「打開心扉」。鬼迷心竅跟著做,解開胸口鈕扣,露出長長事業線。從他嘴角掛著的笑意,她深信做對了。

 

  他臉上出現一絲詭異的笑容,徐徐後退關燈,臨離開前指著她背後。她全身發毛,農曆七月,難道背後有甚麼異樣?屏住呼吸慢慢轉身,眼前景象嚇得她想叫也叫不出聲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老闆板著臉站在她面前。

 

  「熱啊!冷氣好像不夠......」 她慢慢扣上鈕扣。

 

  「沒必要別天天加班,電費很貴,我要求同事有效率。」

 

  老闆走後,她呆呆地望向對面關了燈的辦公室。撞邪嗎?對面那個男子,到底是引誘她?還是早有預謀戲弄她?當然,更難以觸摸的是,不加班老闆覺你得懶,加班老闆嫌你慢,唉……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Sex & Relationship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