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0/09/2019

Ladies’ Talk:妻子有慾無可放,老公有心卻無力……

  「怎麼了?包公的臉,老公又去玩女人?」每天早上,她和公司唯一閨蜜在茶水間泡咖啡,閒聊幾句才開始工作。

 

  「昨夜吵了一場,那陣香水味氣得我想烹夫。」女同事面無表情,雖氣憤,卻又無可奈何。

 

  「哈哈,最近吃素減肥,不用預我。」她鬆鬆肩喝一口咖啡。

 

  「他無賴到張開手掌,說我答應他的話,便不會出去玩女人。」她把嘴裏的咖啡也噴出來了。

 

  「要你替他打飛機?」

 

  「學人說五大訴求。」女同事反眼面向天花板。

 

  「嫖賭飲蕩吹?」雙眼瞇成一線。

 

  「吹舐含啜磨!」二人笑到人仰馬翻。

 

  「這五大訴求有難度。」她紅著臉搖頭,「很久沒那個?」

 

  「月尾銀根緊絀才愛回家,哪及你幸福!」

 

  「呀!」呼一口長氣,「天天來也沒用。」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是真的。

 

  「明白,午飯去超市送你一根小青瓜。」

 

  「白痴!」一輸打罵後,各自回到自己崗位。

 

  晚上,臨睡前老公在床上從後抱著她,早已準備好的身體頂著她的屁股,久遺了的感覺。她對自己坦白,轉身迎接即將來臨的一場暴風雨。

 

  老公迅速把她身上所有防線解除,肆意竄進每個幽暗角落,把她心底沉澱已久的激情,再次翻上雲端。她抵不住發出不由自主的呻吟,死抓住床單重複「我要我要」。推開她的雙腿長驅直入,按下深淵裏的按鈕,霋時令她觸電似的叫得聲嘶力竭。

 

  在深愛的男人面前,她放下不必要的羞恥心,無忌諱地呼叫她的渴求「我要我要」。她知道女人的床叫,是男人最大的強心針。只可惜還沒得到想要的,老公一如以往短時間內「兵敗如山倒」,大軍瞬間滑出前線。

 

  老公感到氣餒,在床邊靜默無言,順手在床頭取一張紙巾,草草善後便抱頭大睡。她反思,追求高潮有何不妥?但原來有些事,每晚叫著叫著,也未必得到。認真想了又想,是不是該到超市買根小青瓜?

 

  第二天早上,如常跟公司閨密在茶水間泡咖啡聊天。

 

  「昨晚我發現老公有唇印。」女同事叉腰翻眼。

 

  「裇衫領?又不是第一次,你最在行清洗唇印。」

 

  「這次厲害,不是印在裇衫領……」

 

  「啊!」她大笑,「在……」

 

  「夠了夠了!不用說出口。」女同事苦笑,「他下班回來我立即脫去他的褲子,滿足他五大訴求『吹舐含啜磨』第一訴求,嚇我一跳!」二人笑出眼淚,「還要是我想買的顏色!」

 

  「結果呢?」她笑到肚痛,按住肚子問。

 

  「結果這樣……」女同事張開手掌,「我給他真正的五大訴求,還要是五合一。」

 

  「你摑他?」她瞪大眼。

 

  「我反對任何暴力!」搖搖頭,「叫他請『五姑娘』,自己飛機自己打。」

 

  笑著笑著,卻有點無奈。床上有女人,哪個男人想打飛機?老公和小青瓜……她決定今晚再叫,叫到高潮為止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Tips #高潮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