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7/09/2019

接收閨蜜的舊情人:在蠢蠢欲動的心與愧疚間搖擺不定,該如何是好?

  下班後,幾個同事閃到附近酒吧減壓。一直暗戀的男同事趁其他人去了洗手間,借醉索吻。同樣帶著幾分醉意的她欣然接受,卻沒想到散場時,借故送她回家,在的士上毛手毛腳。

 

  她下意識地合上雙腿,當他掌心滑到大腿中間之際,腦袋閃過本地女權團體近日言論——下體是免費的。有過一刻張開防線,但免費歸免費,不用派街坊,不當人肉公廁。

 

  「回家沒有?」下車後,接到公司閨蜜來電。

 

  「剛到。」

 

  「他送你回家我可放心,我知他不會亂來。」可惜他剛剛在的士上亂來。

       

  「你肯定?」她打趣。

 

  「我和他因了解而分開嘛」閨密苦笑,「其實他不錯,合適的話,你要了他吧!」

 

  「白痴,哈哈。」

 

  入職不久,二人十分投契,覺得同部門的他相當不錯。她已有男友,鼓勵當時單身的閨蜜主動出擊,結果一拍即合。自此,兩對小情人經常相約外出。及後她回復單身,變成了電燈膽,知趣的她漸漸避開三人行。沒料到半年後,閨蜜也回復單身。

 

  才剛踏進家門,他打電話來。

 

  「救命,肚子痛,附近好像沒有洗手間,可以到你家……」

 

  「這個……」

 

  「我不行了,已到你樓下。」

 

  再愚蠢的人也知是個大話,打開家門,酒意還未散去的他急不及待閃進來,二話不說輕輕抬著她的下巴,親吻同樣散著酒氣的嘴唇。欲拒還迎,激發他更強烈的佔有慾。她無法否認對他的好感,否則也不會慫恿閨蜜出擊,但接收好姐妹的舊情人,感覺還是怪怪的。更奇怪的是,她已經無法推卻面前雄赳赳的猛獸,她全身上下已給扒清光。

 

  打得火熱之際,電話突然響起。

 

  「不要接。」他半命令的口吻,完全征服了她。對方掛了線,傳來一聲短訊提示。實在沒法全情投入他懷裏,甩開濕漉漉的他,提起電話,閨密傳來的短訊,看來今晚大家都受到酒精影響,情感特別豐富。

 

  「分了手很難過,好在有你這個好姐妹,別說出去,我還在等他回心轉意。」

 

  「誰?」他突然從後抱著她。

 

  「朋友而已。」她收起電話,不讓他看見內容。

 

  「告訴你,其實我一直喜歡的人是你,可惜你當時有男朋友。」看來聽到不該聽的真相,「終於等到你……」

 

  「等到我回復單身?」他用力點頭,「然後甩了……」她推開他,「時間不早,明天還要上班,公司見。」

 

  好不容易請他離開,呆坐沙發上反思,自己是不是背叛了好姐妹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欲拒還迎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Sex & Relationship #閨蜜 #背叛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