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7/12/2019

懲戒丈夫出軌的最佳工具:男人貞操帶?

  一年前,她發現老公有外遇,氣得趁老公熟睡時,脫下他的褲子,一手握著他的小兄弟,一手提著剪刀,正要上演現代版《感觀世界》之時,老公及時睡醒,制止悲劇發生。

 

  「發神經?」老公雙手按住差點永別的小兄弟怒吼。

 

  「下次我不會留手,你記住!」她掉下剪刀,把老公趕出睡房。

 

  隔了不足半年,外遇藕斷絲連。她上網買了一個金屬製的「男人貞操帶」,強逼老公穿了一個月。消了氣,才讓老公解鎖。

 

  「把我折磨死了,青春期後我第一次夢遺,多得你。」一個月沒法打飛機,老公無奈又生氣。

 

  「是你自己選擇的。」

 

  「神經,拿著剪刀問,哪個男人不會選貞操帶?」老公欲哭無淚。

 

  臨近聖誕節,老公突然說要出差,嫌疑太大,火爆的她又跟老公大吵一場。

 

  「聖誕節出差?你當我白痴?人家不放假?」她握著拳頭質問。

 

  「北京!北京呀!內地沒有聖誕大假!」老公在客廳氣得團團轉。

 

  「穿上去!」她把之前買下的男人貞操帶扔到沙發上,「穿這個上北京,我才相信你。」

 

  「又要我夢遺?這次死也不穿。」男人不能打飛機,比女人買不到手袋更難受。

 

  「明明是跟狐狸精北上度假,出差?出甚麼差?」兩眼通紅,眼淚滲出火藥味。

 

  「算了算了,下星期聖誕節,別吵了。你一直想要的耳環,送你好不?」男人最後敵不過女人眼淚,是真的。

 

  「你說經濟不好,算了。」她扁著嘴跌坐沙發上,「晚了,你先沐浴。」

 

  一場熱水浴後,悶氣全消。步出浴室,看見她翻開他的公事包,咬牙切齒唸唸有詞:「死佬,又騙我!今晚趁你熟睡我⋯⋯」

 

  又給她發現偷腥證據?明明鎖上電話,關了所有短訊提示,也清洗了通話記錄,難道百密一疏?臨睡前搜遍全屋,剪刀不見了,閹割恐懼籠罩下,他整晚輾轉難眠。

 

  折磨了半個晚上,不知不覺睡著了。朦朦朧朧,感覺到一雙手偷偷竄進他的褲檔,輕輕握著睡夢中不由自主脹起的身體,嚇得他整個人彈起,二人同時「嘩」一聲大叫。

 

  「幹甚麼?」他大叫。

 

  「兩夫妻有甚麼好幹?我問你幹甚麼才是!」

 

  「甚甚甚麼?你想趁我睡著然後⋯⋯」他聲音抖顫。

 

  「趁你睡著強姦你?白痴!」她咆哮,「怕得偷偷穿貞操帶?」

 

  「我我我⋯⋯以為你要剪⋯⋯」

 

  「吓?」她走到客廳,從他的公事包掏出一個剪斷了電線的耳筒,扔到他身上。

 

  「我新買的耳筒啊!很貴的!」他像給放血一樣,面無血色。

 

  「半年內換了四個,這個又買了多少錢?甚麼經濟不好,經濟不好還亂消費?不剪掉才怪!」

 

  「啊⋯⋯」他鬆一口氣,「還以為⋯⋯」

 

  「嘿!怪不得自己穿上貞操帶,原來怕我剪了你的老二。」她盯著他的下體,「心虛?」

 

  「白痴。」顧左右而言他。

 

  「把貞操帶鎖匙交出來!」

 

  「白痴!」

 

  今年聖誕夜,未知他會不會夢遺中度過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結婚 #出軌 #外遇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性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