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7/03/2020

特殊癖好:情迷男同事完美腳踝,卻因為自己一雙長腿,高興變掃興

  午飯時餐廳內,她聽到旁邊幾個男客人大談「女人經」,說到第一眼看女生,最喜歡看哪個部位。有的說樣貌,有的說胸、腰、屁股、小腿等等,恍惚用言語解剖女性一樣。說著說著,各樣喜好也夾雜其中,惹起她無限幻想。

 

  回頭,同桌幾個女同事也按捺不住,談論她們喜歡看哪個男人部位——眉頭、鬍子、肩膀、胸、屁股、大腿等等,另一場解剖男性開心大發現正式上演。幾個女生眉飛色舞,她不好意思說出自己秘密,其實令她心醉的,是男人的腳踝。雖說各有所好,但「戀腳」實在有點難為情。

 

  每次到倉務部,有些男同事踏著拖鞋走來走去,她也抵不住偷看。當然,自問是個有要求的人,腳踝線條明顯、腳跟厚實、腳趾比例等等,她都有一套標準。當中,他幾乎完全符合要求。在她眼裏,他的腳踝可媲美古羅馬雕像。

 

  她的注目禮漸漸引來注意,倉務部同事議論紛紛,以為她嫌棄男同事不穿鞋,為免麻煩,好些同事穿回鞋子上班,包括他。眼晴沒有福利,倉務部同事開始冷落她,令她甚感沒趣。

 

  這天,她如常到倉務部辦事,他再次踏著拖鞋坐在一旁休息,露出一雙完美腳踝。久旱逢甘露,她只顧看,不小心碰到雜物摔倒。

 

  「沒事嘛?」他走過來慰問。

 

  「沒事,」她不好意思抬頭,視線一直落到他雙腳上。

 

  「這個……」他意識到她的眼光,向後退了兩步,「我還是穿回——」

 

  「不……」她臉紅,「其實……很好看。」

 

  「吓?」他失笑,她自知失言,尷尬地笑,「其實,我也喜歡看女生的腳。」

 

  「你在替我解圍而已。」他的細心,令她芳心大亂。

 

  「除了腳踝,還喜歡哪裏?」他乘勢而上。

 

  「哪裏也好,反正沒機會看。」開始得意忘形。

 

  「有機會的。」他輕佻試探。

 

  「真的?」她輕咬下唇,大膽一問:「可預支上期嗎?」

 

  他頓了一會,環顧四周沒人,迅速拉下運動褲頭露出內褲。

 

  「再深入的,要預約啊!」

 

  下班,時鐘酒店房間內,二人沐浴過後,在床上抱著對方的一雙腿。終於可近距離盡情欣賞心儀腳踝,有如博物館內偷偷伸手觸摸收藏品一樣,滿足無比好奇。他抱著她的一雙長腿不捨得放手,從腳尖開始,一直輕吻到大腿。

 

  他的嘴巴愈吻愈烈,吻到大腿內側,滿心期待之際,他突然「收口」,森林裏的蜘蛛用力吐了一條白絲——他不由自主向黑夜拋出句號。

 

  「爽呀!」他輕快跳下床,「很久沒試過這樣。」

 

  「這樣?」她指著蜘蛛吐在床上的白絲,「完了?」

 

  「很明顯吧,」他摸摸頭傻笑,「我這年紀,不可能一晚兩次,雖然我想。」

 

  「哈哈,」她尷尬地笑,「當然當然。」

 

  始料不及,自己一雙長腿原來可以令男人完事,該高興還是掃興呢?眼前一雙雕塑般的腳踝,踏著輕快的腳步跳進浴室裏去,還可以怎樣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戀腳 #腳踝 #癖好 #職場 #同事 #長腿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