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03/2020

老闆被困英倫意國無王管?精心策劃房內激戰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……

  他把她壓在老闆偌大辦公桌上,幾乎全裸的她肆意地抱著他上下其手。

 

  「我可以享有老闆同樣服務嗎?」他打趣地問,一雙修長美腿輕輕踢開旁邊的抽屜,一條十二寸長的小玩意滑到地上,他瞪大眼睛問:「老闆跟你玩這個?」

 

  「老闆最愛『Cosplay』,」她忍不住笑,「最愛扮萬能插。」

 

  「玩這麼大?」他後悔剛才的請求。

 

  「跨過這關你會升仙,」一雙美腿纏著他不放,「騙你的。」

 

  「難得老闆不在,我每天也要——不,早午晚也要。」指尖一直沒有離開過她的身體,遊戲人間。

 

  「老闆沒你這麼貪心。」熟練地引導他的指頭,鑽進老闆的專區。

 

  「所以老闆要靠那『十二寸』?」二人大笑。

 

  一輪纏綿,要做的事都做完,喘著氣整理衣服,在老闆房間內聊天。

 

  「老闆要十四天後才回來?」他坐在老闆辦公椅上搖來搖去。

 

  「不」身為老闆秘書的她,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,「可能下個月也回不來,哈哈。」

 

  「你幹了甚麼好事?」

 

  「我替他安排飛倫敦開會,然後說想要意大利的手袋,要他到意大利買給我。」

 

  「他去了意大利?」

 

  「本來不肯,但替他訂了飛意大利的機票,半推半就去了。」

 

  「結果——」

 

  「結果現在躲在酒店,哈哈哈。」

 

  笑聲未停,手提電話響起,老闆越洋打來。

 

  「叫那個坐在我辦公椅上的人聽。」她的心跳近乎停頓,面無血色遞上電話給他,「麻煩拾起地上那『十二寸』,放回抽屜。」

 

  他乖乖照做,老闆要他開免提裝置,冷冷地說:「你倆看看左上方,」原來掛了閉路電視,「錄影中,請微笑。」

 

  「不……不是這樣的。」她拿起電話求饒。

 

  「你要的手袋買到了,用來賀你給我的精心策劃?還是調到市場部?廣告部?可惜公司沒這些部門,給你送行用好不?」

 

  老闆掛了線,二人無言以對,要加入失業大軍了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偷情 #辦公室 #意大利 #倫敦 #新型肺炎 #武漢肺炎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